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公安局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编辑:市公安局机关党委 2024年02月04日 08:51 共浏览364次

春节将至,为让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扛起“四个走在前”、“四个新”重大任务,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宿迁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近日,市公安局组织开展春节前困难党员走访慰问,面对面交流掌握困难党员思想动态和诉求,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所需、所难、所盼以及目前生活和家庭困难情况,有针对性的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并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取得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撰稿:孙浩  审核:张成莉)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