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公安局开展警营书法家进小区送春联送祝福活动
编辑:市公安局机关党委 2024年02月04日 08:56 共浏览378次

春节将至,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递新春温暖祝福,丰富居民文化生活,营造浓厚节日氛围,1月31日上午,市公安局联合项王小区党支部开展警营书法家进小区送春联送祝福活动。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汪海洋和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孙建国、陈前安、陈宝琦、朱群、王力等一众警营书法家现场挥毫,把美好希望融入其中,将一幅幅寓意吉祥、饱含祝福的春联、福字送到居民手中。活动现场,居民们满怀喜悦,充满欢声笑语,现场弥漫着浓浓节日的气氛,进一步拉近了警民之间的距离。(撰稿:孙浩  审核:张成莉)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