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文广旅局市文广旅局组织开展送福送春联进小区活动
编辑:市文广旅局机关党委 2024年02月05日 03:17 共浏览1014次

为进一步开展好“双报到”“双服务”活动,在春节来临之际,市文广旅局利用便民服务日,组织书法家到结对共建小区马赛公馆开展送福送春联进小区活动,给广大群众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真挚的问候。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现场免费为小区居民写福和春联,把对新春的期望和祝福融入笔墨之间。一张张体现爱心的“福”字,一幅幅喜庆的春联,为寒冷的冬日增添了一份温暖,为居民送上了节日的祝福的同时,也让群众感受到文化的厚重魅力,拉近了与居民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撰稿:刘乐 审核:丰玉军)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