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扫出“平安路” 冬日暖人心 市档案馆持续开展扫雪行动
编辑:市档案馆机关党支部 2024年02月04日 10:46 共浏览439次

  近日,我市持续迎来降雪天气。美丽的雪景扮靓城市的同时,也给群众出行带来不便。2月2日至3日,市档案馆组织单位全体人员开展扫雪行动,清除积雪保障群众查档安全。




  行动是最好的“融雪剂”。大家纷纷拿起雪铲、扫把等工具,分工协作、默契配合,集中清扫市档案综合楼附近路段。虽然天气寒冷、积雪较厚,但大家干劲十足,热火朝天的忙碌场景构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经过大家共同努力,被积雪掩盖的路面,逐渐变得整洁,为附近车辆和行人出行开辟了一条“暖心通道”。


  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档案馆全体人员积极向上的工作面貌,更加深了全体人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下一步,市档案馆将继续发扬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服务人民群众。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