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 内容
强化目标引领 大抓工作落实 ——工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市高质量发展暨改革创新推进大会精神
 2024年02月19日 07:36 共浏览1769次

2月18日下午,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市高质量发展暨改革创新推进大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举措,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肖海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抓党建。进一步强化“围绕中心抓党建”的意识,聚焦落实市委部署,找准机关党建工作在全市高质量发展中的定位,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推动机关党建工作持续向下扎根、向上生长,切实把机关党建优势转化为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的胜势。二要导向鲜明抓党建。进一步强化目标引领,紧紧扭住机关党建工作的牛鼻子,以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为指挥棒,以推动机关党建主体责任落实为抓手,清单化实施机关党建重点项目,持续抓好机关作风建设,强化重点突破,全面增强机关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三要系统集成抓党建。进一步强化系统思维,加强系统集成,一体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四强”支部创建,打造市级机关“先锋课堂”“紫薇花开·缤纷四季”文化品牌,系统实施党建融领工程,持续完善作风监督制度体系,提质增效机关纪委工作,全面推动机关党建质量提高。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