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 内容
强化消防意识 筑牢安全防线--市级机关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圆满举行
 2024年03月14日 09:54 共浏览1396次

为切实提升市级机关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3月14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在宿迁消防科普教育馆举办市级机关干部职工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此次培训采用沉浸教学与参观教学相结合的方式,为干部职工带来了一场生动而实用的消防安全学习体验。

活动伊始,干部职工代表走进了宿迁消防科普教育馆。在这里,一场别开生面的情景式教学拉开了序幕。通过专业的讲解员讲解,深入剖析了火灾事故案例,系统学习了消防知识和应急处理技能。讲解员用生动的语言和鲜活的实例,让干部职工深刻了解了火灾的危害性和预防措施,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

随后,大家参观了西湖路特勤站的车辆器材装备。在消防员的热情讲解下,干部职工们近距离观察了消防车辆和各类器材,对消防员的日常工作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同时,通过了解消防员的一日生活制度,大家更加敬佩这些默默守护城市安全的英雄。

实践教学环节在消防员的指导下,干部职工们现场操作了常见的灭火器材,并进行了疏散演练极大地提高了应急处理能力。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历时约两个小时,参加培训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把学到的消防安全知识和技能运用到工作和生活中,为构建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