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 内容
工委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2024年03月14日 10:02 共浏览1483次

3月14日下午,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举措,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工委书记肖海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细学深悟抓落实。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紧紧扭住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把中国式现代化宿迁新实践向前推进。要融会贯通抓落实。把准机关党建工作基本方向,找准工作的结合点、着力点,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断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使党建工作始终为中心服务、为大局聚力。要守正创新抓落实。充分发挥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第一动力的作用,做到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以创新思维谋划工作,以改革思维推动工作,持续抓好党建创新项目,不断为发展注入新动能。要提振精神抓落实。坚持求真务实、狠抓落实,不断完善大抓落实工作机制,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着力为全市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