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2024年03月22日 10:14 共浏览2725次

3月22日,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对机关党建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市委六届七次全会要求,推动各部门党组(党委)进一步落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不断开创全市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何泓出席会议并讲话。

何泓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各级机关党组织坚持围绕中心、抓好主业,政治机关属性更加鲜明,服务大局作用更加彰显,基层组织基础更加坚实,党建工作呈现出齐头并进、全面提升的良好态势。

何泓强调,新的一年,要全面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重要论述精神,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牢牢把握“省内作出更大贡献、全国奋力争先进位”的目标定位,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要坚持政治引领,带头强化对党忠诚、理论武装、政治担当,带头遵守纪律规矩,更高站位把牢前进方向。要坚持赋能发展,紧扣市委“经济稳健增长、社会安全稳定、人民幸福安康”的发展追求,更实举措服务中心大局。要坚持强基固本,进一步严密组织体系、锻造过硬队伍、提升活动质量,更大力度建强战斗堡垒。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肖海港通报了2024年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安排。会议通报表扬了“市级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先进单位”“作风建设‘优秀范例’”和“市级机关优秀先锋服务队”。市工信局机关党委、市交通运输局直属机关党委、泗洪县委县级机关工委作了交流发言。

▲通报表扬“市级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先进单位”

▲通报表扬“作风建设‘优秀范例’”

▲通报表扬“市级机关优秀先锋服务队”

市二级巡视员徐秀云主持会议。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程訚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党建办主任胡赣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科联主席、市二级巡视员周长胜,市级机关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各县(区)机关工委书记,市各功能区机关党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