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 内容
宿迁开通“涉企作风建设直通车” 畅通企业诉求直通渠道
 2024年04月03日 02:30 共浏览796次

4月3日上午,宿迁市涉企服务座谈会暨“涉企作风建设直通车”启动仪式举行,标志着宿迁市“涉企作风建设直通车”正式开通。这是宿迁顺应广大企业期盼、落实优化涉企服务要求,推出的一项创新举措,直接打通企业与宿迁市作风办沟通渠道,有利于提升为企服务质效,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为加强涉企作风建设,宿迁依托作风监督“随手拍”平台,增设“企业直通”键,常态化收集企业对政府部门的意见建议和损害营商环境的作风问题线索。宿迁市作风办负责人表示,宿迁市作风办将切实做好“涉企作风建设直通车”诉求信息保密和意见建议会商研究工作,推动相关部门、单位务实高效地为企业纾难解困。

具体而言,宿迁市作风办将按照“诉求分类处理、快速精准交办、限时督办办结、强化通报分析”的原则,对“涉企作风建设直通车”反映的问题线索及意见建议进行受理、交办、协调、跟踪、督办、分析等。对一般性问题,以交办主管部门单位整改为主;对涉嫌违纪需追责问责的问题线索,按程序移交纪委监委等相关部门单位核查处置;对反映的意见建议,进行分类汇总整理,定期与市营商办等有关部门单位会商研究处理;选取典型案例和交办事项完成质量差的予以通报;定期分析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形成分析报告。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