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民宗局召开机关党的建设专题会议
编辑:市民宗局机关党支部 2024年03月26日 02:32 共浏览79次


322日,宿迁市民宗局召开机关党的建设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传达学习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和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建平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指出,党建是党抓好各项工作的根本。党建工作抓好了,基层党组织的核心作用就能更好发挥,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就更加明显,党的各项工作任务都会得到更长久更完善的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要全面提升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整体效能,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基础、建强建优干部队伍、加大人才培养引进力度,为民宗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要突出工作实绩,将党建工作与具体业务工作相结合,不断提高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能力本领,推动全市民族宗教工作再上新台阶。(撰稿:张秀秀  审核:蒋建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