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广电总台:党建翼联促发展
携手同行谱新篇
来源:市广电总台机关党委 编辑:市广电总台机关党委 2024年03月26日 08:50 共浏览83次

为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实现党组织之间优势互补,3月22日下午,市广电总台经营党支部和宿迁电信市场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活动中,双方举行了“党建翼联”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签订了合作协议书。市广电总台党委委员、副台长朱颖,电信宿迁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尤学雷出席活动。

座谈交流中,双方就各自单位发展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和交流,并围绕共建架构、共建形式、共建措施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表示,将坚持党建统领,以“党建翼联”为平台,开展党员“联学”,资源“联享”,服务“联动”,建立相互学习、携手共建的翼联关系。


仪式结束后,双方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内容,并深入交流学习体会。

                                                                                                                                           (撰稿:裴威  审核:郑小玲)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