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资规局第一党支部赴三台山开展“严守生态保护红线”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 2024年04月01日 07:15 共浏览107次

为落实党建业务“双融双促”工程327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赴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实地开展“严守生态保护红线”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一同参观了三台山景区管理中心,观看了公园全景和生态红线图。听完工作人员介绍后,支部为管理中心送上了“政策包”,涉及规划编制、生态保护、用途管制等方面,助力公园更好发展。


实地踏勘公园后,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和美丽宿迁研讨会。学习上级重要文件讲话、作风建设、安全教育、政德和法纪教育等四方面内容,围绕处室职能和工作职责探讨如何为美丽宿迁建设添砖加瓦。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