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城管局开展清明祭英烈党性教育活动
编辑:市城管局机关党委 2024年04月01日 07:34 共浏览123次

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推动党员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4月1日上午,市城管局组织人员到宿北大战红色教育基地开展清明祭英烈党性教育活动。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单位、处室负责人及局副科职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参加活动。

在宿北大战纪念碑广场前,庄严的国歌奏响,全体人员向烈士敬献花篮并默哀,深刻悼念英雄先烈。


尤文胜整理花篮上的缎带
全体人员聆听《铭记先烈遗志 践行为民初心》微党课,详细了解了革命先辈们的光辉事迹,重温宿北大战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感悟革命精神。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祭扫革命烈士仪式结束后,全体同志参观了相关主题展馆,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深情讲述,详细了解了革命先辈们的战斗历程和光辉事迹,真切感受到革命先辈们为了理想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气概以及宿北人民踊跃支前、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党员思想上深受教育、精神上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三大光荣使命,更加坚定扛起“走在前、挑大梁、多作贡献”的时代担当,大力弘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讲文明”的城管精神,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宿迁新实践、谱写“强富美高”新宿迁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更多城管力量。(宿迁市城市管理局  姜亚刚)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