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普法进消防
双“蓝”携手筑平安
编辑:市检察院机关党委 2024年04月02日 01:54 共浏览133次

为进一步深化法治宣传,营造良好的普法宣传进机关氛围,做好新时代普法工作。329日,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兆东受邀走进市消防救援支队,为全市消防救援队伍作 “遵纪守法”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宣讲中,刘兆东副检察长以《以案为鉴 系好守法“安全绳”》为题,结合自身多年的理论积累和办案经验,就近三年全省消防人员违法现状,通过用身边真实的案例,以案释法,紧扣法条、深入浅出、给消防指战员讲述分析具体涉诉案情。


此次丰富的法律知识,贴合职业及生活所需的授课内容,让“蓝朋友”们听得津津有味,纷纷为此次宣讲点赞,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更主动地学法用法守法,牢固树立法治理念和法律思维,依法履职,远离犯罪。


下一步,市院将持续深化普法宣传工作,不断丰富普法内容、形式,优化普法供给,为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贡献检察力量。(审核:曹莉 撰稿:顾秀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