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迁市档案局馆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联席会议
编辑:市档案馆机关党支部 2024年04月03日 02:02 共浏览151次

4月1日上午,宿迁市档案局、宿迁市档案馆联合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联席会议,共同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会议由市档案馆馆长李长凯主持,市档案局副局长刘士嵩,市档案馆副馆长朱莉、胡晓娟,市委办公室档案管理处负责人以及市档案馆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全市档案工作会议筹备、加强重大活动及重要事件档案工作、市档案学会换届等九项工作展开讨论,并研究下一步推进计划。会议强调,二季度是抓推进、抓落实、抓突破的关键期,要立足全年工作目标,高质高效推进近期重点工作。要充分发挥局馆协同工作机制优势,进一步推动上下贯通、紧密配合,确保档案局馆相互借力、形成合力。要弘扬实干当先的优良作风,持续固本强基、提质增效,努力开创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撰稿:衡怒  审核:朱莉)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