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传承优良作风
强化党性教育
——市政府办公室组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编辑:市政府办机关党委 2024年04月03日 02:07 共浏览212次

3月30日,市政府办公室组织党员干部到泗洪大王庄党性教育基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传承优良作风,提升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张大江和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支部党员代表参加。

在新四军四师暨淮北抗日民主根据地将士名录墙前,全体党员整齐列队、庄严肃立,向革命烈士鞠躬致敬,敬献花篮。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重温庄严承诺,牢记使命担当。随后,基地教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分享了以“藕奶奶”娄凤英为代表的根据地群众支持新四军抗战的故事。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市政府办党员干部实地参观了陈列展览馆及雪枫军政大学、拂晓报社、淮北抗日民主根据地纪念馆以及部分将士旧居等革命旧址,从《彭雪枫的战地家书》中感受老一辈革命家的坚定信仰和崇高精神,聆听了《淮北抗日根据地的形成和历史性成就》专题党课,进一步加深了对淮北抗日根据地形成过程、历史贡献的认识,重温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民族独立浴血奋斗的峥嵘岁月。



此次革命传统教育,追思和学习了革命先辈崇高的品格风范,经受了一次深刻的灵魂洗礼,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进一步弘扬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强化使命担当,把红色革命精神转化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撰稿:郑杰  审核:王玉成)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