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清明祭英烈活动
编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委 2024年04月03日 03:31 共浏览158次

梨花风起正清明,无限哀思祭忠魂。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营造崇尚英雄的浓厚氛围,清明前夕,42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宿北大战纪念塔前举行清明祭英烈活动,共同缅怀为了国家和人民英勇牺牲的烈士们,向他们表达最崇高的敬意和最深切的哀思。祭扫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伴随着深沉的《献花曲》,工作人员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人员手握鲜花,肃立默哀。大家拾级而上,满怀崇敬之情瞻仰宿北大战烈士纪念塔、烈士英名墙。

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深入开展“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大力弘扬英烈精神,持续推动“为烈士寻亲”专项活动,关心关爱烈士亲属,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在全社会营造学习英雄、崇尚英雄、捍卫英雄的浓厚氛围。(撰稿:许劲松  审核:沈永皊)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