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专题活动 >> 部门工作 >> 列表
市农机局以“三看三比三争”为抓手推进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
市农机局以“三看三比三争”为抓手推进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
 2012年08月14日 18:00 共浏览1209次

今年以来,市农机局从本系统实际出发,以开展“五看五比五争”活动为创先争优活动载体,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创先争优活动在全系统扎实有效推进。
    一看思想素质,比业务水平,争做学习型党员。按照创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要求,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努力营造重视学习,崇尚学习的浓厚氛围,牢固树立全员学习、终身学习的理念。
    二看办事效率,比工作实绩,争做创新型机关。牢固树立创新意识,增强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努力提高工作效能,拉高杠杆,勇争一流。横向比位次,纵向比增幅,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上水平。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围绕全市农机化科学发展规划、思路和举措,切实履行岗位职责,为争做创新型局机关打下坚实的基础。
    三看廉洁奉公,比遵纪守法,争做公仆型干部。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局党总支着重开展好“学《准则》、做表率”集中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干部都签订了党员廉政承诺书,强化党员干部廉政意识。在学习教育中,从工作时间,到八小时以外,比谁的廉洁奉公意识好;从单位,到家庭,比谁的遵纪守法意识强。这些活动的开展有效的激发了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廉洁从业良好氛围。(市农机局)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