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专题活动 >> 部门工作 >> 列表
市广电总台延伸“三解三促”活动:邀请基层干部进机关
市广电总台延伸“三解三促”活动:邀请基层干部进机关
 2012年09月19日 10:40 共浏览4749次

9月18日,应市广电总台的邀请,宿豫区委常委、宿豫区曹集乡党委书记周建平带领冒店居委会干部来到市广电总台参观考察,以此来开拓基层干部的眼界视野,激发发展动力。

在广电总台总编辑史宇芳的陪同下,冒店村干部一行参观了总台的演播室、演播大厅、制作机房、播出机房、广播机房等地,参观了总台的办公环境,了解了广播电视节目的制作、播出流程,随后进行了“三解三促”座谈会。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广电总台台长仲向阳在座谈会上说,一个村的发展关键在领导班子,村领导班子是一个村的精英。作为一个村的带头人,村干部自身首先素质要高,头脑要灵活,视野要开阔,思路要清晰。冒店村的干部要分析冒店村的优势和特点。冒店村要发展,必须要与外面的市场相结合。要充分挖掘冒店的资源优势,利用冒店靠近城区的优势,发展特色产业,吸引城里人走进冒店。要把外出打工与本地创业相结合,创造就业岗位,致富农民。要充分运用在外地工作的曹集人的社会资源,为家乡的发展作出贡献。村干部要用心谋划冒店的经济社会发展,为村里办实事,通过一班人的努力,给村里带来变化,也给自身带来好的口碑,赢得群众的支持。广电总台将和冒店村保持密切的联系,并形成长期坚持的制度,总台将从多方面支持冒店,破解发展难题,化解社会矛盾,促进干群关系融洽。

8月21日,仲向阳赴宿豫区曹集乡冒店居委会开展“三解三促”活动。在广电总台的支持下,冒店村进行了泵站建设,解决了600亩农田的给排水问题。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