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专题活动 >> 品牌展示 >> 列表
市国土局——承载未来
市国土局——承载未来
 2011年08月31日 11:02 共浏览4385次

市国土局

 

品牌名称:承载未来

品牌标识:

                                                         

标识释义:

        该标志使用绿色作为主色,因为绿色象征富饶的土地,同时辅以蓝色作为点缀,象征地下丰富的矿产资源;该标识采用左右对称的形式进行设计,象征国家土地资源合理、有序的开发与利用;五个五角星象征全国各地的土地资源均由国家统一管理,寓意着国土承载着社会发展的未来。

品牌内涵:

       保障发展,保护资源,维护权益,服务社会是国土资源部门的神圣职责。承载未来,就是在经济社会发展的过程中,不仅要尊重经济规律,还要尊重自然规律,充分考虑土地、矿产等自然资源的合理开发利用,既保障宿迁当前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又保障宿迁经济社会长远、可持续发展,实现经济发展和人口、资源、环境相协调的可持续发展战略目标。

工作用语:

        不让公务在我这里延误;不让差错在我这里发生;不让服务对象的不满情绪在我这里引起;不让党和政府的形象在我这里受损。

兴办实事:

        1.“打好五大战役,实现五项提升”:即打好规划修编、二次调查、卫片执法、空间拓展、土地三清战五大战役,实现保障发展水平、土地节约集约水平、资源保护水平、基础业务水平、队伍建设水平的五项提升。2.为宿城区仓集罗庄小学投资建设一栋教学楼,我局投资30万元,协调资金20万元。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