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专题活动 >> 要闻聚焦 >> 列表
王昊率市专家组指导泗阳县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管理员 2020年02月09日 08:44 共浏览4250次

2月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昊率领市专家组,赴泗阳县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王昊指出,要精准防控、科学防控,有效防止疫情输入、扩散、蔓延,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强对泗阳县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市委、市政府专门成立市专家组,驻点指导泗阳县疫情防控工作。市专家组组长由市卫健委三级调研员程崇高担任,成员包括市疾控中心、市第一人民医院等医疗机构专家。

座谈会上,在听取泗阳县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后,市专家组成员围绕患者救治、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专家们认为,当前,泗阳县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防输入防扩散的关键时期,形势较为复杂严峻。专家们建议,在强化外防输入的同时,加大内防扩散蔓延力度,严格落实已出台的各项防控措施,加强摸排工作,扩大筛选范围,强化重点人群隔离,保障良好救治条件,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王昊充分肯定了泗阳县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绩,就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必胜信心,理性认识、冷静应对、稳住阵脚、科学防控,精准有效推进各项防控工作。要坚决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按照“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集中患者、集中专家、集中资源、集中救治”“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等要求,严之又严、实之又实抓好病例密切接触人员的隔离和管控,确保守住“在宿迁不发生大面积传染疫情、不发生死亡病例”的底线。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生产生活和经济发展等工作,既要提前制定预案,合理安排好复岗、复工、复学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又要未雨绸缪,谋划思考疫情过后的经济发展,完善生产配套条件,强化重点要素保障,开展重点企业帮扶,确保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王昊强调,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不出现重特大安全事故。要防止官僚主义、形式主义,把主要精力放在疫情防控的具体行动上,保障全市防控工作科学有效开展。要强化防疫物资保障,多渠道组织筹集防疫物资,努力满足全市疫情防控需要。

副市长薛启书、市政府秘书长闫辉参加相关活动。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