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专题活动 >> 工作动态 >> 列表
作风督查如何开展?这个会给全市作风监督员提要求
编辑:管理员 2020年07月15日 22:17 共浏览1068次

7月15日上午,宿迁召开“强‘三真’比担当”作风建设大提升活动监督工作推进会,对全市作风监督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

此次全市作风建设大提升活动开展以来,48名作风监督员下沉一线,积极履职尽责,开展明察暗访,工作成效初步彰显。会上,五位作风监督督查组负责人分别交流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工作建议。

会议指出,各位监督员要深刻领会活动要求,准确把握督查重点,保证常态化督查高点定位、有的放矢。要端正工作态度、科学安排行程、丰富督查手段,扎实推进工作开展,确保过程高质高效。要注重高点站位、精准定性,注重大处着眼、小处着手,注重与时俱进、实事求是,精心撰写典型案例,加快形成“以案警示”。(高媛媛)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