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专题活动 >> 部门工作 >> 列表
市妇联侯春荣主席深入张庄村开展“三解三促”活动
市妇联侯春荣主席深入张庄村开展“三解三促”活动
 2011年10月13日 09:02 共浏览1497次

 

 

 

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领导干部下基层“三解三促”活动的安排和部署,市妇联主席侯春荣于9月26日—9月29日来到宿城区洋北镇张庄村、南蔡乡范庄村开展“三解三促”活动。

驻点以来,侯主席吃在农户、住在农户,召开村组干部、村妇代会主任、创业女性座谈会,并深入田间地头、生产一线,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老党员、创业女性,广泛了解村情民意,听取群众对市妇联以及妇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活动中,侯主席既对张庄村提出的困难和问题给予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也对村妇代会主任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要求村妇代会主任一要带头带领群众致富;二要充分发挥宣传作用;三要推进文明家庭建设;四要维护和促进社会稳定;五要加强“妇女儿童之家”阵地建设;六要围绕村委中心工作,完成村委交办事项。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