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专题活动 >> 部门工作 >> 列表
市审计局汪金普局长深入基层开展“三解三促三实现”活动
市审计局汪金普局长深入基层开展“三解三促三实现”活动
 2011年10月13日 09:32 共浏览1475次

 

市审计局汪金普局长深入基层开展

“三解三促三实现”活动

 

9月29日,市审计局汪金普局长冒着小雨,到宿豫区顺河镇豫苑居委会开展“三解三促三实现”活动。

活动中,汪局长走访慰问了杨继恒、张显利等建国前老党员和生活困难群众,并与他们进行了面对面、心贴心的交流。在得知杨继恒老人因2002年患脑溢血导致半身不遂、家庭生活仅靠老夫妻俩微薄退休工资维持时,立即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鼓励他们乐观面对生活,有困难及时向社区反映,审计部门将同豫苑居委会尽最大可能地帮助解决。在张显利家了解到,由于张显利去年遭遇车祸,花去医疗费30多万元,现为植物人状态,家中两个女儿在读书,两个女儿辍学在家照顾父亲,家中生活非常困难。汪局长很为孩子的懂事而感动,在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的同时,也鼓励两个女儿要坚定信心,认真学习,成人成才,为家庭分忧,为社会奉献。

随后,汪局长组织召开了由老党员、生活困难群众、村组干部和创业能手等4个层面人员参加的座谈会,了解基层群众在生产、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对新型农村合作医疗、新型农村养老保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就群众普遍关心的新农合费用的报销、居民低保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并表示将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协调,帮助基层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对于难度较大的问题,将把基层群众的呼声向上级反映。同时,汪局长还就社区办公经费紧张,社区内人员复杂、管理难度较大等问题,提出了一些具有较强针对性的建议,鼓励社区居委会多研究、创新、改革社区管理方法,增强自主创业能力,增加集体经济收入,形成良性循环的社区管理模式。

汪局长还深入由豫苑社区居民杨泽虎投资的鸿瑞肉鸡养殖场进行调研,了解企业的投资规模、每年出栏肉鸡数量、盈利情况以及对居民就业的带动情况,鼓励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为社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活困难群众致富发挥积极作用。(市审计局)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