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送防护物资解企业燃眉之急
 2020年02月24日 17:56 共浏览5261次

为回应企业需求,2月24日下午,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徐秀云带领“四帮四送”专项工作小组再次前往挂钩企业江苏凯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江苏菲恩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帮助企业做好复产复工相关工作。

 在前期沟通协调的基础上,此次走访共为2个企业送去3500只口罩、200斤84消毒液、20箱酸奶和30箱方便面。江苏凯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由于口罩匮乏,前期企业复产复工压力很大,此次赠送的防疫物资和慰问物资有效缓解了企业燃眉之急。


      徐秀云表示,市委市政府对企业复产复工高度重视,此次“四帮四送”是落实市委市政府相关要求的重要举措,希望企业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早日实现复工复产“双百”目标。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将当好企业帮办“服务员”,全力解决企业复工复产后顾之忧,努力实现防疫生产双胜利。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