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十次会议精神
 2020年08月03日 10:00 共浏览3252次


8月3日上午,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全体人员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大力践行三真作风,努力建设三个表率模范机关。

聚焦全会精神大学习,在凝聚思想上作表率。将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专题研讨等方式,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全面系统学习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聚焦党建业务大融合,在服务发展上作表率。围绕全会提出的五个不动摇、五个坚决防止要求,建立健全机关党建服务工业经济双联系制度,慎终如始抓好四帮四送;深化拓展双创一争活动内涵,细化12项创建评选标准,持续推动强效能优服务;扎实推进99个基层党建书记项目、第三轮基层党建重点攻坚百日行动和机关党建分片联系等重点工作,进一步激活基层组织动力源,凝聚奋力打赢攻坚战夺取双胜利硬核力量。

聚焦作风建设大提升,在落实部署上做表率。进一步扛实政治责任,以务实举措扎实推进三真、比担当作风建设大提升活动走深走实。组织开展作风之星”“月度范例典型选树活动,从严督查、曝光不担当不作为案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创先争优、明纪守规。开展群众评查活动,用群众满意度检验作风建设的含金量。探索实施工作主办人、预警提醒、责任共担等制度措施,扎紧制度笼子,推动作风建设长效化常态化。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