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聚焦古楚 >> 内容
宿迁获得四项国家级抗疫殊荣
编辑: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 2020年09月09日 09:19 共浏览2423次

9月8日上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来自宿迁的张成莉和王家猛获得“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宿迁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获得“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张成莉是市公安局督察支队政委,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她不讲条件,不计困难,担当作为,持续奋战,团结带领工作团队实行“白加黑”“5+2”24小时战时工作机制,一直坚守在公安疫情防控第一线,专职负责宿迁涉疫信息的汇聚、核查、分析以及病例流调等任务,精准助力了宿迁疫情防控工作,其经验做法被江苏省委简报7次刊发。

王家猛是宿迁市钟吾医院大内科主任、主任医师,他凭借着自己30多年的传染病临床经验,担任宿迁市新冠肺炎现场救治指挥部医疗组组长,并第一时间进入战斗状态。王家猛和救治团队对确诊患者采取“一人一方案”,尽早干预,科学施救。他也先后荣获江苏省优秀共产党员、宿迁市抗“疫”先锋等荣誉称号。

宿迁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吴小雨说,疫情防控工作开始后,该院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迅速成立疫情防控指挥部,班子靠前指挥,主动担当,全院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全力抗疫。全院1600名干部职工主动请战,319名医务人员战斗在“疫”线,其中9人驰援武汉。协助市传染病医院组建3个病区,指导基层医院建立防控体系,共筑宿迁疫情防控“防火墙”。除夕夜,成功地筛查出宿迁首例确诊患者,为阻断病毒二次传播夺回主动权。坚持把党旗插在疫情防控最危险的地方,组建12支党员突击队。在党旗的指引下,93名医务人员在抗疫一线申请入党,4名同志被批准火线入党。在5个月时间里,该院发热门诊累计接诊8599人次,共筛查确诊(疑似)患者7例,实现了“确诊患者零死亡、医务人员零感染、本地疫情零扩散”,为宿迁人民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来源:宿迁网 转载人:朱宝超)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