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赴挂钩帮扶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1年02月03日 11:12 共浏览2159次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全省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2月2日下午,宿迁市委市级机关工委领导班子带领干部职工深入挂钩帮扶村宿城区蔡集镇杨集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期间,召开座谈会,与村组干部交流沟通,详细了解村居发展情况、增收情况及存在问题,共同商讨、谋划2021年度帮扶工作计划,确保村集体经济持续稳定增长。

随后,工委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分别登门入户,走访慰问结对帮扶低收入农户,给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和棉被等生活物资,让基层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为切实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推进人情减负、弘扬文明新风,活动期间还向基层群众发放了践行《人情新风“宿9条”》倡议书,号召广大基层群众转变思想观念,践行“文明餐桌”和“光盘行动”,反对铺张浪费。倡导文明节俭,树立婚丧嫁娶新风尚,形成文明、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