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 内容
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2021年03月12日 18:28 共浏览2021次

    3月12日下午,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就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以史为镜、增强政治自觉的必然要求,是新征程起步阶段全党又一次集中的思想洗礼。学好党史对于从历史中把握规律、汲取营养,更好推进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具有着特殊意义。工委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必然要求”的深刻内涵,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锤炼初心、体悟使命的精神磨砺,作为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铸魂工程,作为机关党建提质增效的有力抓手。
    会议明确,要牢牢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的过程中要更加注重思想引领、政治建设、担当作为、为民服务和以史为鉴,力求在学懂弄通做实新思想、锤炼对党绝对忠诚政治品格、提升履职尽责能力素质、锻造过硬作风、提高应对风险挑战能力上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精心谋划、周密安排,抓实每个环节、抓好每个步骤,做到“规定动作”一个不少,“自选动作”富有特色,切实把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要压实工作责任,按照市委要求,从严从实加强督促指导,推动市级机关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不断创新宣传教育形式,用好用足媒体平台,及时宣传特色做法、工作成效,营造浓厚氛围。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滋养、凝聚强大动力,全力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责任担当,以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