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总工会走访调研“四帮四送”企业
编辑: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 2021年03月15日 17:14 共浏览814次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杨明强,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勇一行4人赴宿迁经开区、宿城区开展“四帮四送”活动,调研走访年度挂钩服务企业。杨明强一行先后来到江苏苏美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亚升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江苏那米之家科技有限公司、宿迁市政大建材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分别进行交流。

    在江苏苏美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杨明强与公司董事长冷志顺愉快地回忆起2002年该公司初创时悉心帮办服务的情景,同时详细了解公司软瓷、柔性饰面等新产品信息,询问企业当前发展的瓶颈与问题。杨明强表示将一如既往加强帮办服务,帮助协调企业搬迁选址问题,积极促进新型建材产品在本地推广应用。
在江苏亚升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和江苏那米之家科技有限公司,杨明强深入车间察看了轻质建材及新型皮革等相关产品,详细了解产品用途及产销经营情况,表示将全力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厂房短缺等问题。
    在宿迁市政大建材有限公司,杨明强强调,建立常态化联系服务重点企业工作制度,是市委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各类企业,促进经济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举措,包括市总工会在内的各单位帮办人员要秉持“定期走访,有求必应”的服务理念,全力协调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以优质高效服务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
    据悉,调研组一行还分别向挂钩企业赠送了12000只口罩。(市总工会  李修旺  审核人:沈艳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