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迁市民宗局开展“学党史、话初心”主题党日实地教育活动
编辑:市民宗局机关党支部 2021年03月22日 14:38 共浏览653次

   

   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锤炼党性,3月19日下午,宿迁市民宗局组织开展“学党史、话初心”党员主题日活动,全体党员赴苏北大战遗址公园进行参观,实地学习红色历史,缅怀革命烈士,强化使命担当。




  全体党员怀着敬畏的精神聆听宿北大战的历史,认真观看了宿北大战全景沙盘和历史资料,详细了解了战役经过和革命前辈投身革命不畏牺牲的感人事迹。随后,全体党员来到“胜利”烈士纪念碑下,奏唱国歌,向烈士敬献花圈,局党组书记周建平为花圈整理缎带。全体党员向烈士默哀,深切哀悼革命烈士们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


  参观结束后,大家共同上“微党课”,并现场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烈士艰苦奋斗,不畏艰险的精神,以更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昂的工作激情积极投入到为人民服务中去;要发扬烈士敢于斗争,不怕牺牲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时刻谨记自己的初心使命;要以此次学习教育为契机,讲党性,讲奉献,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投入到爱岗敬业、用心工作中,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 拼搏精神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宿迁贡献力量。(市民宗局 张秀秀)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