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机关党委换届暨机关纪委成立大会
编辑:市文广旅局机关党委 2021年04月09日 09:09 共浏览3396次


47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机关党委换届暨机关纪委成立大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冰同志主持会议。

大会表决通过了《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机关纪委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产生了中共宿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机关委员会委员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丰玉军、石成俊、刘冰、刘勇、张延卫、赵蓉、高小亮当选为新一届中共宿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机关委员会委员;丰玉军、毛鑫、黄敏当选为中共宿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随后,新一届机关党委、首届机关纪委分别召开第一次委员会,选举产生刘冰为机关党委书记,丰玉军为机关党委副书记;选举产生丰玉军为机关纪委书记,黄敏为机关纪委副书记。

刘冰表示,将以更高的热情、更多的精力、更强的力度带领全体委员抓好局机关党建工作,坚持“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确保局党组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着力打造“学习型党支部”,加强党支部领导班子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努力提升党员队伍思想政治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认真谋划党员活动日主题活动,积极组织党性教育、志愿服务、特色活动,使党内政治生活和组织生活严起来、实起来,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文化广电和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机关党委 董华)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