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迁市档案馆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主题活动
编辑:市档案馆机关党支部 2021年04月09日 18:28 共浏览992次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1日下午,宿迁市档案馆联合宿豫区档案馆,在宿北大战遗址公园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主题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宿北大战遗址公园南区,详细了解宿北大战的红色历史。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来到烈士纪念碑下,齐唱国歌,敬献花篮,市档案馆馆长李长凯和宿豫区档案馆馆长史运扬上台为花篮整理缎带。随后全体党员肃立默哀,深切悼念革命先烈,缅怀他们的革命精神和不朽功绩。最后,大家共同上了一堂“微党课”,李长凯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这次活动,全体党员深受感动,备受鼓舞。大家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不怕牺牲、严守纪律、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化作实际行动,立足本职岗位,把红色档案资源利用好、红色传统发扬好,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还参观了“淮北江南展陈馆”。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