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泗阳县机关工委开展机关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编辑:泗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2021年05月05日 18:56 共浏览995次



为扎实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近日,机关工委开展泗阳县机关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会上,陈仕凯同志对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示范点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出将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总支、县委党校党支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示范点。于成中同志就《关于开展党支部“六化”达标创优工程的实施方案》、《泗阳县机关工委党建联盟奏响“大合唱”活动实施方案》进行解读并安排部署。

通过此次会议,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全系统党支部真正严起来、活起来、强起来,深入推进了各基层党组织党将工作和业务工作的“双融合”,形成组织更加健全、队伍更加过硬、制度更加完善、活动更加规范、制度更加有力、作用更加突出的新时代党支部。(泗阳县机关工委 刘艳)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