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全市台办系统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编辑:市委台办机关党支部 2021年05月06日 23:03 共浏览836次


近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市台办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网信处处长刘祖盛作专题宣讲。市台办主任崔岩主持报告会。

在专题宣讲中,刘祖盛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四个方面全面系统阐释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报告视野开阔、深入浅出,对推动台办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具有重要的意义。

崔岩在讲话中强调,全市台办系统要坚持深学细悟,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站稳政治立场、坚定政治方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学用结合,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全面提升对台经贸合作、交流宣传等方面的工作成效,聚焦台企台胞综合服务,不断完善服务方式、丰富服务措施,提升服务效能。要坚持落实落细,进一步优化活动组织。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统一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细,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各县区台办主任、秘书科长,市台办全体人员,部分台资企业党员代表参加报告会。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