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体育局开展“青春逢盛世
奋斗正当时”青少年运动队红色主题联建活动
编辑:市体育局机关党委 2021年05月18日 01:29 共浏览1002次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缅怀老一辈无产主义革命家的不朽历史功勋,传承英雄精神,对青少年运动员进行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增强民族自信心、自豪感,激发对民族复兴的使命与担当。5月17日上午,江苏省体育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刘东峰,副主任邵泽山带领省橄榄球队65名教练和运动员来到宿迁市朱瑞将军纪念馆,与宿迁市橄榄球运动队共同开展党史教育学习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运动员深入学习了朱瑞将军的英雄事迹,进一步加深对老一辈无产主义革命家英雄精神的认识,对朱瑞将军不怕牺牲保家卫国的壮举敬佩不已。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革命烈士追求理想、矢志不渝的革命精神,加强学习党史,以史为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以后的学习和训练中能更好肩负起为国争光的体育重任。

       学习活动后,省、市橄榄球队还进行了临场战术交流比赛。(撰稿:肖静  审核:高洋)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