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走进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宣讲
编辑: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 2021年05月27日 22:32 共浏览807次

5月26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市农业农村局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四级调研员王业宏作宣讲报告。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参加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王业宏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主题,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为市农业农村局党员干部作了一场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且具有很强指导性的专题宣讲报告。

  

通过聆听报告会,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作为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的重要抓手,在学党史中坚定信仰信念、在悟思想中感知真理伟力、在办实事中践行为民初心、在开新局中担牢时代重任,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之中,为全市“三农”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宣讲报告会还安排了互动交流环节,王业宏与基层党员代表围绕如何处理好党史学习与业务能力提升的关系、年轻人如何增强信仰信念等,开展了面对面、互动式宣讲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对党的百年历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的全面认识和深刻理解,提升了宣讲活动效果。(市农业农村局 朱宝超)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