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唱党歌 颂党恩”——宿迁市职工歌手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编辑: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 2021年06月08日 19:11 共浏览967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用歌声铭记党的峥嵘岁月,颂扬党的光辉历史和百年丰功伟绩,6月6日下午,由宿迁市总工会主办,宿城区总工会承办,中国移动宿迁分公司协办的宿迁市职工“唱党歌 颂党恩”歌手大赛决赛在宿城区会展中心举行。


  伴随着一段优美的舞蹈,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市各县区、市直单位工会的36组参赛选手相继登台演唱,展开激烈的角逐。《当你的秀发拂过钢枪》《因为我是警察》……一首首主旋律歌曲激荡人心,一幅幅建设者画面让人久久回味。百年风雨兼程,百年执着奋进。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一代代宿迁职工不忘初心,艰苦奋斗,展示了工人阶级的使命担当,弘扬了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和新时期宿迁职工精神。
  通过专业评委组现场打分、亮分,美声、民族、流行、组合等四种唱法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最后,在舞蹈《红色永恒》慷慨激昂的音乐声中,全市职工歌手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据悉,此次“唱党歌 颂党恩”歌手大赛的举行,是全市工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之一,为全市广大职工带来一场视听盛宴和文艺盛宴。“希望用这种特殊的文艺形式,进一步激发全市职工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鼓舞革命斗志,增强建功立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加快建设“四化”同步集成改革先行区、奋力谱写新时代“春到上塘”宏大实践作出积极贡献!”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勇说。(徐悦  审核人:沈艳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