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气象局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全力护航中高考
编辑:市气象局机关党总支 2021年06月18日 18:31 共浏览788次

市气象局把全力做好中高考气象服务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行动。中高考期间,围绕“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的总要求,提前部署、周密安排,全力做好气象服务,有效保障了中考和高考期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中考和高考开始前,市气象局就提前3天启动气象服务。服务期间,每天向公众提供《中考期间天气》专报和《高考专题气象服务》材料,共发布12期;通过微信群向各考试服务保障单位随时提供最新预报预警信息;持续推出逐3小时精细化预报,通过电视、广播、短信、微博、微信等渠道发布“中考天气”和“高考天气”,及时对考生和家长做出气象信息提示,便于大家根据天气状况做好应对措施,最大限度减少或避免因天气变化带来的不利影响,全方面的气象服务得到了考生家长的一致好评。(市气象局:撰稿/姚海涛 审核/董钰春)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