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主要领导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编辑: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 2021年06月21日 23:51 共浏览671次

为不断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度和广度,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18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主要领导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其他副处级领导,各处室、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时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江苏省淮安市新安小学少先队员的回信,传达学习市纪委《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集中学习研读《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重要篇目。

集中学习结束后,局党组主要负责同志以《学党史鉴往知来 悟“三农”践行使命》为主题,为全体人员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课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时期系统阐述了党对“三农”工作的认识和实践历程,并结合宿迁实际,以“三个小故事”形式启示宿迁的“三农”精神,教育引导农业农村系统党员干部全面深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强调,要始终做到对农业有认同感、对农村有归属感、对农民有亲近感,切实承担起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历史使命。要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坚定方向,谋划工作紧扣“重农”,制定政策注重“惠农”,推动发展突出“强农”,不断提高农村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在“研究工作、创新工作”中锤炼本领,锤炼“叶落知秋”的敏感性、“善作善成”的执行力、“灵活机动”的运作力,不断增强工作科学性、预见性和主动性;要在“服务群众、担当作为”中改进作风,进一步站稳政治立场,大力弘扬“三真三实”作风,切实问计于民、问需于民;要在“防范风险、克己奉公”中守住底线,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做一名廉洁自律、公道正派、人民需要的好干部。(市农业农村局 朱宝超)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