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迁交通:职工书画展向建党百年献礼
编辑: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 2021年06月23日 22:29 共浏览836次

621日,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庆祝建党100周年“职工向党 交通为民”书画展在金桥商务大厦一楼开展,一幅幅饱含深情的书画作品,吸引了干部职工驻足欣赏,得到了现场观众的普遍点赞。

28dd0a40fe4c696347fe86f8607b03e

259b890993cea48a5f5e99ddde027e9

为全面展示宿迁交通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栉风沐雨、砥砺前行的奋进历程,立体展现宿迁交通人勇担重任、攻坚克难的精神风貌,市交通运输局在全市交通运输行业举办了“职工向党 交通为民”书画、摄影大赛,共征集书法作品41幅,绘画作品11幅,摄影作品65幅。邀请市书画、摄影领域名家对作品进行评比,评选出优秀作品。

微信图片_20210527165058.jpg

此次参展的40余幅书画作品,全部出自宿迁市交通运输行业干部职工之手。涵盖了诗、词、文、赋、联、画等多种体裁。其内容有的缅怀历史伟人,有的颂扬当代领袖,有的寄情于对伟大祖国的赞美,内容丰富、创意新颖,鼓舞人心。作品传承创新、相得益彰,或大气磅礴、酣畅淋漓,或酣舒缓细腻、娓娓道来,充分表达了宿迁交通广大职工对生活的美好祝愿,展示了新形势下职工群众深厚的文化底蕴,反映了职工群众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生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书画展既是交通干部职工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献上的一份厚礼,也是对交通干部职工书法、绘画艺术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将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把豪情壮志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巨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撰稿:李晗、田丹   审核:李建)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