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供销总社专题党课:追寻供销发展历程中的红色基因 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
编辑:市供销总社机关党支部 2021年07月29日 17:36 共浏览1248次




 近日,市供销总社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市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葛志舫以《追寻供销发展历程中的红色基因 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张青主持,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本次专题党课以PPT形式,围绕供销合作社的发展历史、全新定位、主要成就、努力方向四个方面展开论述。
一是发展历史。供销合作社于革命战争年代萌发产生;新中国成立初期,建立全国性供销合作组织体系;20世纪50年代末至80年代末,在曲折中快速发展;20世纪90年代,开始市场化艰难转型;党的十八大以来,步入高质量发展阶段。
   二是全新定位。始终如一服务党和国家“三农”工作大局;始终如一担当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始终如一坚守为农服务宗旨;始终如一办成综合性合作经济组织;始终如一推进现代流通体系建设。
   三是主要成就。全国总社所取得的成就:参与构建现代农业经营体系;推进现代流通体系建设;助力城乡融合发展。全省供销合作社的主要成就有:基层组织建设走在全国前列;综合改革阶段性目标基本实现;经济发展全国领先;为农服务成效突出;产销对接成效显著。
   四是努力方向。在深化综合改革上下功夫;在组织体系建设上下功夫;在农业社会化服务上下功夫;在完善流通体系上下功夫;在加快社有企业发展上下功夫;在双线运行机制上下功夫。(撰稿:范佳笳 审核:蔡春艳)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