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学习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编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 2021年08月04日 00:28 共浏览792次

8月2日下午,市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局党组成员和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

会上,市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昌带领大家学习了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市委王昊书记、陈忠伟市长在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赵局长指出,认真学习好、贯彻好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一项重要任务。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按照市委全会要求,系统、扎实推进自然资源和规划各项重点工作,不断提高工作质效。

同时强调,面对当前疫情防控、防洪汛期及违法用地等多方面的压力下,我们要以更高的标准、更高的站位着力做好新一轮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土地增减挂钩、重点项目用地服务保障等重点工作;要强化安全应急防守、值班制度、加强地质灾害等技术力量的储备;要强化违法用地的研究、切实将履职尽责和法律风险的规避有机结合,确保守住底线。

会议,还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必学篇目、党风廉政相关通报、观看了安全生产相关视频。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