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生态环境局慰问抗疫一线人员
编辑: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 2021年08月23日 17:57 共浏览744次

  “大家辛苦了,今天来既是看望慰问大家,同时也是鼓励和督战,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齐心协力,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8月20日下午,宿迁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琳琳,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吴昌金带领工作人员走访、慰问抗疫一线人员,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和防护物资。

  陈琳琳一行先后来到市固辐气中心、应急中心、执法局、污防指办,以及中油优艺公司看望慰问工作人员。每到一处,陈琳琳都详细询问了大家目前的工作情况,并向坚守抗疫一线人员致以敬意,感谢他们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所做出的努力和奉献,勉励大家再接再厉。


  她指出,市生态环境局和中油优艺公司相关干部职工一直全力奋战在疫情防控阻击第一线,大家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肯定。希望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在全身心投入高强度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做好自我防护,确保人身安全和身体健康,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身抗疫阻击战。

  据了解,疫情发生以来,宿迁市生态环境局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周密部署、精心安排,通过规范医废处置、强化医废监管;严格执法检查,督促问题整改;强化监测预警,严控水质标准;规范预案管理,做好应急准备等工作,全方位织牢织密疫情防护网。宿迁中油优艺环保服务有限公司今年再次担负起了疫情防控医疗废物的收集、运输和处置工作,成为切断病毒传播的“最后一道防线”。同时在确保我市医废得到规范转运处置的前提下,先后安排2辆医废收运车、4名工作人员驰援南京,现已转赴扬州抗疫一线。(撰稿:殷朝阳 审核:徐万宁 吴昌金)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