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编辑:市法院机关党委 2021年08月30日 08:44 共浏览786次

8月26日,市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院党组书记、院长金飚亲持并组织学习。


会上,金飚首先带领全体成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组织观看影音课堂《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部分内容,学习了江上青、彭雪枫、朱瑞等宿迁革命先烈和先锋模范人物事迹。部分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刻研讨交流。

就如何进一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提高领导水平,提高干事创业能力,会议要求,全院要始终坚持在发展上要坚持需求导向、要求导向、问题导向,在担当上要反对“耍滑头”“骑墙头”“当缩头”,在工作上要攻重点、克难点、增亮点。要始终坚持高标准,追求高目标,增强标杆意识、精品意识、品牌意识,持之以恒推动重点工作落细落实,全力以赴推动我院整体工作高质量发展。(市法院 李双才)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