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泗洪县机关工委8月份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完成
编辑:泗洪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2021年08月30日 18:53 共浏览1047次

为切实加强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队伍建设,培养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使命担当把好发展党员入口关,826日至28日,泗洪县机关工委组织开展20218月份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来自机关工委下属党组织22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视频直播授课方式进行,授课内容主要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党史党章、泗洪县情和发展党员相关知识培训班上,学员们专心听讲、认真记录,最后通过考试,顺利结业。


此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使每位学员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撰写:李礼宏 杜美佳 审核:黄灏)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