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法院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圆满结束
编辑:市法院机关党委 2021年08月31日 08:39 共浏览943次

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切实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8月27日,市法院召开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规定,选举孙泳、孙继鑫、李双才、肖文、陈君芝、徐淮成、程黎明7位同志为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其中,肖文同志为书记、陈君芝同志为副书记。


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金飚出席会议并代表党组向上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履职尽责、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委员表示祝贺。

会议要求,院新一届机关党委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要紧紧围绕法院中心任务开展工作,突出抓好机关党务干部的能力建设,不断加强和改进党的思想政治工作,持之以恒强化机关党的作风建设,掷地有声抓实机关党委自身建设,努力推动我院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法院全面建设提供更加坚强的政治保障。(市法院 李双才)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