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司法局“四力”推进律师党建“书记项目”
编辑:市司法局机关党委 2021年09月06日 09:44 共浏览880次

宿迁市司法局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律师行业号召力、凝聚力、影响力、生产力的“压舱石”作用,推进律师党建“书记项目”扎实开展,有效保障了全市律师行业党组织核心引领作用的有效发挥。

党建入章程,增强“号召力”。宿迁市司法局实施“党建入章程”工程,推动全市律师事务所把党建、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工作要求写入律所章程,确立行业基层党组织领导作用,推动律师事务所重大事项决策、重要制度制定实施,实现党建入章程占比达100%。

党建全覆盖,提高“凝聚力”。宿迁市司法局推动已经成立党支部的律师事务所主任(合伙人)担任支部书记,实行党务所务“一岗双责”,实现主任书记“一肩挑”全覆盖;以“党建带队建、队建促所建”为目标,切实发挥律师行业党委党校的教育功能,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律师队伍。

党组织生活,扩大“影响力”。宿迁市司法局以律师事务所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切实规范主题党日活动,着力打造律师事务所主题党日活动品牌化建设,形成“一支部一品牌一特色”,促进党建和所务工作有机融合,把党支部建设成凝聚人心、推动发展、促进和谐的战斗堡垒。

法治保障,提升“生产力”。宿迁市司法局构建公益性“20+3”产业链法务联盟体系,切实加强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法治支撑,促进产业集群集聚和健康发展,增强企业的法治获得感。(撰稿:程遥 审核:王鹏程)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