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委巡察机构召开专题学习会
编辑: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 2021年09月08日 08:55 共浏览877次

9月7日下午,市委巡察机构召开专题学习会,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专项督查调研的情况报告》,传达市纪委常委会第192次会议精神、市委巡察办工作座谈会精神,要求全体巡察干部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并运用到具体的巡察实践中。

会议强调,要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坚持严的主基调,紧紧聚焦职能部门主责主业,精准发现问题,牢牢守住巡察工作生命线;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改进方式方法,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深化“四不两直”工作方法,拓展发现问题渠道,着力解决民生方面热点、难点、痛点问题,充分发挥巡察监督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作用。

会议还就巡察整改专项督查工作、保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