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泗洪县机关工委开展县级机关“传承先辈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微党课评审工作
编辑:泗洪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2021年09月08日 17:32 共浏览1006次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落实“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进一步锤炼机关党员干部工作作风,泗洪县机关工委在前期下发了《县级机关“传承先辈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微党课评选活动方案》,县级机关各党组织积极响应、精细组织、认真推荐,共收到70余家机关党组织推荐上报的75部“微党课”作品,其中36部“微党课”作品通过初选。


  9月8日上午,泗洪县机关工委会同县委宣传部、县委党校、教育工委、党史委等4家单位相关专业人员对36部参选视频进行复选评审。本次评选分别设立3分钟时长、10分钟时长2个级别“微党课”,每类从中选出11个进行决赛。
  各位评委从宣讲内容、教态教法、讲授时间等三个方面对参选视频进行综合评判,评选出入围最终决赛作品。(撰写:李礼宏 杜美佳 审核:黄灏)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